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游戏增添新选手新球场 约翰逊基洼岛成新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Tiger Woods PGA TOUR 13Tiger Woods PGA TOUR 1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EA电玩公布了“老虎伍兹美巡赛第13期”游戏的新球手和新场地。在3月27日上市的最新一期游戏之中,我们将见到许多新的元素。

  新增的球手包括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本-克瑞(Ben Crane)、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和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他们将与17个重新回来的选手一道构成新一期游戏的主角。当然重新回来的选手少不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伍兹。

  另外新游戏中增加了不少新球场,包括五个大满贯赛球场。其中,基洼岛大洋球场,瓦尔哈拉(Valhalla)和曲棍(CrookedStick)全是美国PGA锦标赛的场地。英国公开赛场地则增加皇家道恩郡(Royal County Down)和皇家伯克戴尔(RoyalBirkdale)。

  在收藏版本中,还有额外五个球场:PGA全国度假村、松树丛2号球场,奥克芒、绿蔷薇老白球场,以及呼啸峡海峡球场。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