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顾问委员会半数新人 主席福瑞克进规则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微博
福瑞克(资料图)福瑞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巡赛星期三公布了球员顾问委员会(PlayerAdvisory Council)16人组成名单,其中2011年主席福瑞克将成为规则委员会的四位球员代表之一。

  今年球员顾问委员会,有一半成员都是新面孔,分别是:肯-杜克(Ken Duke)、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帕特里克-希汉(Patrick Sheehan)、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和波-范佩特(Bo Van Pelt)。球员顾问委员会向规则委员会和专员芬臣建言。他们的第一次会议将于下个星期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举行。

  福瑞克当选为2011年球员顾问委员会主席,他将取代扎克-约翰逊在规则委员会中的位置。

  球员顾问委员会包括一些熟悉面孔,比如: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和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两位都是规则委员会的前成员。

  球员顾问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包括:本-克瑞(Ben Crane)、简森-戴伊(Jason Day)、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以及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