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名导致世界排名出错 汤普森没比赛排名升5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7: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在没有打比赛的情况下,世界排名上升了52位。原来他与人重名,结果导致世界排名计算错误。

  你一定听说过某位球手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世界排名不降反升。可是你听说过迈克尔-汤普森这样的事情吗?他有一周没有打比赛,结果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52位。这是真实的故事,背后的原因是他中间字母的混淆。

  迈克尔-汤普森刚刚在美巡赛上度过了新人年。在新人年中,他在奖金榜上排名98位,轻松地保住了参赛卡。年底的时候,他参加了首届泰国锦标赛,他在李-维斯特伍德和肖尔-舒瓦泽尔之后获得了第三名。可是当他看世界排名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实际上下跌了两个位置,滑落到了183位。“从泰国回来之后,我发现自己没有获得世界排名积分。” 迈克尔-汤普森说。

  迈克尔-汤普森打了电话给经纪人,不久之后,美巡赛和世界排名委员会也参与了进来。

  迈克尔-汤普森第一次参加美巡赛认证的赛事是在2008年美国大师赛。那一年,他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因为世界排名之中已经有一个迈克尔-汤普森的选手,他中间的字母被分配了一个“X”字母。这是一种通常的处理手法。迈克尔-汤普森后来以业余身份参加了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以及旅行者锦标赛。那年秋季,他在职业首战比赛--德州公开赛--获得了并列28名。

  当迈克尔-汤普森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之后,美巡赛将他输入自己系统的时候使用了正确的中间首字母:“H”,也就是“Hayes”的缩写。

  可是那个带“X”的迈克尔-汤普森仍旧在世界排名的系统中,当他在泰国获得第三名之后,他获得了12.8分。很显然这个积分应该归入带“H”的迈克尔-汤普森名下。

  接下来一周没有高尔夫比赛举行,可是在2011赛季最后一期世界排名之中,迈克尔-汤普森的积分就恢复了转来。迈克尔-汤普森的世界排名也因此从183位上升到了131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迈克尔-汤普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