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在恋爱中耍大牌:男友不是超级明星 我才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微博
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网坛美女沃兹尼亚奇(微博)(Caroline Wozniacki)表示她与高尔夫神童麦克罗伊(微博)的恋情对于双方都有好处,因为这能舒缓双方的压力。她同时表示在这段恋情中,她才是那个超级明星。

  21岁丹麦美女表示她曾经调侃过北爱尔兰头号高尔夫球手--他或许在英国和爱尔兰是一个大牌,但她才是世界第一。

  在谈到他们之间六个月的恋爱时,沃兹尼亚奇承认说:“我真的没有预料到这件事影响这么大,到处都在流传。我曾经调侃罗里说:‘与超级明星约会,你感觉如何?’在丹麦,相当长一段时间我都在公众的注视之下。我已经学会了如何生活,不太去想周边的事情。”

  性感的沃兹尼亚奇透露说:与22岁的麦克罗伊交往让她的压力没有那么大,因为只有另外一个体育明星才能理解她所经受的压力。她说:“只要我们都脚踏实地,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涯--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想这段感情便能好好经营。”

  麦克罗伊用一个词“Wozzilroy”来形容他和沃兹尼亚奇的感情,并且将这个词刻在一根球杆。这段感情开始于去年7月份在德国举行的一场拳击比赛,很显然,过程并不完全一帆风顺。不过至少像沃兹尼亚奇形容的,这一期间,两人的事业都还进展得很顺利。麦克罗伊在那之后赢得了两场比赛: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和瑞银香港公开赛。

  谈到沃兹尼亚奇,这一周她就保住了世界第一头衔,因为在悉尼国际网球赛上,捷克球手佩拉-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在半决赛中负于李娜(微博)。沃兹尼亚奇表示她仍在提升自己的技术:“我总是在提升自己的水平,可是所有球手都在提升自己的水平,因此你始终都要将水准提高。作为世界第一,你总是人们的目标。她们总是会寻找新的途径试图打败你,她们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你必须始终保持警觉。”

  沃兹尼亚奇本周早些时候在悉尼比赛的时候遭遇了严重的腕伤,不过她估计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自己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沃兹尼亚奇是众多年轻网球手仰慕的偶像,她本人心目之中也有网球英雄。“小威廉姆斯可以不必打比赛。她可以立即出来就打得相当棒。” 沃兹尼亚奇说,“她可以休息一年,回来的时候她照旧打得很好。对于我来说,那是不可能的。我只有打上几场比赛才觉得最舒服。我需要感受到小球,感受到球场,也只有那个时候我的感觉才最好。我想我们在这些部分是非常不同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