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欧巡资格考试 张玉阳并列18名另外两位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张玉阳冲劲十足张玉阳冲劲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欧洲女子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进入关键阶段。经过三轮争夺之后,英格兰选手朱蒂-尤尔特(Jodi Ewart)依旧处于领先位置。三位中国选手之中,仅有张玉阳(微博)目前位于晋级线内,另外两位选手都需要在第四轮奋力一搏。

  张玉阳第三轮征战的是拉曼纳俱乐部(La Manga Club)北球场。在这个标准杆71杆的球场上,张玉阳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朱蒂-尤尔特16杆,位于并列第18位。

  已经在去年12月份获得LPGA参赛卡的朱蒂-尤尔特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不过她与张玉阳的成绩可比性不强,因为她所打球场的顺序不一样,本轮征战的是拉曼纳俱乐部南球场。不过估计72洞比赛结束之后,她仍会位于顶部,因为目前她领先第二位的荷兰选手有7杆。

  72洞比赛结束之后,只有排名前50位选手能够进入最后18洞,竞争2012赛季参赛卡。尽管第三轮过后,你很难比较选手们的成绩,可是黎佳韵(微博)(77-75-76,T80)以及王欣(微博)(74-77-79,87)与晋级线相差得都很远,明天必须要在南球场交出一个好成绩才能过关。

  90洞的第二关结束之后,排名前30位选手可以获得全卡,而剩余的选手可获部分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张玉阳 黎佳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