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酝酿更大赞助计划 次级巡回赛或获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GolfWeek)报道,现代汽车正在酝酿更大的赞助计划,不仅继续支持美巡开年的冠军赛,还有可能冠名赞助美巡次级巡回赛,2015年总统杯,以及成为美巡赛官方用车,其合同金额将接近1亿美元。

  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元月9日在现代汽车冠军赛赢得第12个美巡赛冠军之后不久,人们的焦点便从绳圈之内转移到了赛事的未来。

  在夏威夷扎根14载,现代汽车冠军赛有高潮也有低谷。最近,糟糕的经济,以及美巡头牌纷纷缺席——比如泰格-伍兹、米克尔森、麦克罗伊等选手都没有参赛——共同对这场只有冠军能参加的比赛造成了威胁。今年,这场在卡帕鲁瓦度假村举行的开年大戏只吸引到27位选手参与。要知道如果有参赛资格的选手全部都到场的话,参赛选手将达到39人。

  然而仅仅几天之后,就有报道说现代汽车将与美巡赛签下一个接近1亿美元的合同。现代汽车不仅会继续赞助开年美巡冠军赛6年,并且希望成为美巡次级巡回赛的全年总赞助商,以及美巡赛的官方用车。另外当2015年总统杯在韩国举行的时候,他们也希望成为赞助商之一。

  美巡赛外联及国际事务部执行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确认美巡赛正在与联邦快递洽谈赛季末的总决赛赞助问题,也就是我们熟知的联邦杯。很有可能联邦快递会在未来10天签约。然而泰-沃陶就拒绝谈论现代汽车的事情。

  “我会说我们已经与美巡赛简要谈到了赞助美巡次级巡回赛以及官方用车的话题。”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市场推广副总裁史蒂夫-香浓(Steve Shannon)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一个真正好的资产。当然我们的问题是:‘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合适吗?’我们会考虑这个问题的。可以肯定这一决定与我们对冠军赛未来的设想是密切相连的。坦率地说,一个星期之前,我们的工作都是保证本届赛事如期举行,我们真的没有花太多时间思考明年之后赛事该怎么办。”史蒂夫-香浓表示到四月下旬或许五月下旬,现代汽车会对赛事赞助的事情做出决断。

  明年的现代汽车冠军赛是现有合同下的最后一届,而它本身面对着独一无二的一系列挑战。2013年赛事很有可能在12月31日至1月7日这个星期举行,那正好是度假村和官方酒店丽思卡尔顿的旺季。更重要的是:球手们不得不在新年到来之前,又或者刚刚过新年就要决定他们要不要参赛,因为那场比赛有可能在星期四(1月3日),或者星期日(1月4日)开打。考虑到今年已经有这么多选手缺席了,明年日期提早很可能再次对阵容造成负面的影响。

  “这是我们需要同美巡赛谈论的问题,毫无疑问,这增加了一些挑战。”史蒂夫-香浓谈到赛事元月初的日程时说,“一年这个时候,我们与汽车行业,再加上美巡冠军赛,底特律汽车展,消费者电子展,我真的希望每样事情都能考虑到我们的方便,不过十分明显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职业高尔夫不可能在真空中生存,因此当谈论2013年将索尼公开赛设置为年度第一场赛事,而现代汽车冠军赛放到之后一周时,消费者电子展以及底特律汽车展的问题又会钻出来,这让夏威夷的这两场比赛要调整日期相当棘手。

  好吧,你可以说2013年现代汽车冠军赛的赛程是一个短期的问题,可是参赛选手的问题就决不是短期的问题。如果美巡赛冠军继续缺席年度第一场比赛,那么全明星的概念将受到威胁。

  史蒂夫-香浓和现代汽车再次强调他们对这场比赛的承诺是想表明他们希望长期做下去。韩国公司希望年轻的新手在他们的赛事中可以扬威立万,因为他们希望该公司短暂的历史可以与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们——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和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等结合在一起。他们表示如果美巡赛考虑扩容的话,一定要将这一点考虑进去。“我想我们会考虑扩容的。”

  史蒂夫-香浓说,“我们肯定不想失去对冠军的特别强调。这是一个顶级的俱乐部。这场赛事,参赛的选手至少赢得过一场比赛。可是如果美巡赛考虑扩大阵容,新添一个额外的资格标准,我们肯定希望考虑那些年轻球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汽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