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角逐卡塔尔大师赛 连续7次参赛争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41  新浪体育微博
李-维斯特伍德李-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将在下个月初举行的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又增添了一名顶尖高尔夫名将,他就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微博)。这将是白老虎连续第7次角逐卡塔尔大师赛,而他也期待着能够迎来自己的首个卡塔尔大师赛冠军。

  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将于2月2-5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Doha Golf Club)举行,北爱尔兰人格莱姆-麦克道尔、亚洲头号高尔夫球手崔京周之前已经确认参赛,现在阵容又多了一名大人物维斯特伍德。

  维斯特伍德将连续第7年角逐卡塔尔大师,在过去6届卡塔尔大师赛上,他都没有拿下胜利,最好成绩是在2010年取得的第3名,另外在2008年拿到了第5名。维斯特伍德相信,他目前的球技状态正佳。

  白老虎说:“我对于2012年感到非常兴奋,不仅仅因为我的状态,而且还在于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我在一年的间隔里从世界排名的第一位跌到第二位,但是如果我要评估我现在的表现跟一年前的表现,那么我会说,我是一名更好的球手了,因此任何时候你有了改善,你都不能感到失望,这让信心满满地进入到新年。”

  维斯特伍德在去年底参加的最后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获得了胜利,其中包括亚巡赛收官战-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当你进入到那样的状态--你的头脑摆在正确的位置上时,这是美妙的,你会冷静,你的挥杆感觉很好,你处于自动驾驶仪上,真的。”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