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格推杆失误怪罪萨巴蒂尼球童 辱骂行为引发争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微博
维杰-辛格维杰-辛格
罗里-萨巴蒂尼和球童多伦在索尼公开赛上罗里-萨巴蒂尼和球童多伦在索尼公开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索尼公开赛上,三次大满贯赛冠军维杰-辛格与罗里-萨巴蒂尼 (Rory Sabbatini)因辛格辱骂萨巴蒂尼的球童多伦起了争执。萨巴蒂尼声称辛格辱骂了自己的球童,但辛格却表示这只是一个误会。现场目击志愿者证实了此事,他们希望球员们打球时能够绅士一些。

  第三轮比赛辛格与萨巴蒂尼同组,但比赛结束后萨巴蒂尼就向美巡赛主办方抱怨辛格对自己的球童米克-多伦(Mick Doran)言语不敬。目击的志愿者称,辛格在第三轮第一洞推丢了一个长6英尺的小球,随后他就咒骂多伦在自己看线时走动。在萨巴蒂尼替自己球童辩解时,辛格也连带骂了他,声音之大令绳圈附近的志愿者都听见了。阿兰-阿瓦纳(Alan Awana)一直跟在辛格后面作观察员,他表示自己已经为美巡工作超过了20年,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

  美巡赛分管规则、竞赛和登记的副主席马克-卢瑟尔(Mark Russell)证实萨巴蒂尼确实向赛事方抱怨了辛格的行为。他建议萨巴蒂尼递交一份电子邮件材料,详细写明辛格说了些什么。但究竟萨巴蒂尼是否听从了Russell的建议,暂时不得而知。“那是我和比赛的问题。我只是告诉了维杰,他冲我球童说的话是不对的。我支持我的球童,他不应该受到那种方式的对待。”在萨巴蒂尼结束比赛时,辛格已经离开了球场。萨巴蒂尼表示这件事件事还没有结束。“我感觉辛格需要联系我的球童解决这件事。”

  不过辛格形容这件事:“那只是一点误会,就这样而已,我们没事。”但另有消息报道说,辛格对志愿者和记者态度也不友好。

  “这些球员都很争强好胜,他们往往不会同一每件事情。但这是一向绅士的运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照料比赛中的每一件事。”

  多伦算的上是老牌球童了,2006年他是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大卫-霍维尔的球童,并帮助欧洲队夺冠。后来又替贾斯汀-罗斯已经亚当斯科特背过包。这位经验十足的球童却在两周内连续两次暴露在公众视野中。在冠军锦标赛上,萨巴蒂尼第二轮一开场就因迟到被罚了两杆。在主办方通知出发时,萨巴蒂尼还在练习果岭推杆。他的球童多承认了错误,他看时间时晚了几分钟。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尼公开赛 维杰-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