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公开赛又一加拿大人扬威 赫恩66杆延续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大卫-赫恩(David Hearn)大卫-赫恩(David Hear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索尼公开赛第二轮,又有一个加拿大人表现出色。大卫-赫恩(David Hearn)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之后,冲上了夏威夷檀香山的领先榜。他表示无论是他本人,还是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交出好成绩,他都很高兴。

  当星期四索尼公开赛第一轮结束,大卫-赫恩检查短消息的时候,他看到一些笑话。这些笑话本意是好的。“一些人给我发来短信,说你不是加拿大头号选手,你需要更加努力。” 大卫-赫恩说。

  的确,第一轮结束之后不是他在领先,而是格兰姆-德莱特。格兰姆-德莱特第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不仅领先加拿大选手,也领先索尼公开赛的所有参赛选手。

  进入第二轮时落后格兰姆-德莱特3杆,大卫-赫恩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又打出了一轮66杆。他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处于领先榜前列。“加拿大人,好似澳大利亚人,又或者世界上其他国家一样,我们都相互加油打气。” 大卫-赫恩第二轮结束之后说,“因此看到昨天他打好,真的很开心。”

  格兰姆-德莱特刚刚从腰部的手术走出来。大卫-赫恩却没有这个问题,可以说他前两轮的表现是秋季系列赛的一个延续。那四场比赛,他全部获得晋级,并且在两场比赛中连续获得前十名。

  2011年年底,大卫-赫恩打得如此之好,他不介意那个赛季延续下去。“去年大部分时候,我都打得很稳定,我只是没有获得好结果而已,没有获得前十名而已。” 大卫-赫恩说,“赛季末的时候,我并不清楚是什么弄通了,可是有些东西的确弄通了。”

  迄今为止,大卫-赫恩在索尼公开赛上搞通的是精确性。前36洞,他发球精确性为68%,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5%。“这里有许多狗腿洞,我在发球上总是不错。” 大卫-赫恩说,“任何你需要将球放到位置上的高尔夫球场,我一般都打得不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赫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