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精英赛今年继续举行 总奖金增至4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8:05  新浪体育微博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亚巡赛-新加坡精英赛今年继续举行,将于4月5-8日在狮城的胡姬乡村俱乐部(Orchid Country Club)展开比赛,而总奖金也增加了10万美元,从去年的30万美元提升到现在的40万美元。

  去年的新加坡精英赛最后一天的精彩较量足以进入到亚巡赛的史册,总共有5位球手进入到延长赛上决出胜负,创下了亚巡赛历史上拥有最多球手角逐延长赛的新纪录。最终,24岁的印度高尔夫球手辛马特-莱(Himmat Rai)凭借第6个加洞赛中的25英尺小鸟推,夺得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今年,新加坡精英赛又回到了亚巡赛的赛程,而且总奖金也提高至40万美元,另外也有不错的比赛日期,在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前的一周举行。新加坡精英赛也得到了新加坡PGA的认可。这项赛事备受球手们和粉丝们的强大支持,在去年的新加坡精英赛四天比赛中,吸引了将近7000名观众到场观赛。

  这也让新加坡后起之秀林智群脱颖而出,当时还身为业余球手的他在2010年新加坡精英赛上获得了并列第8名,是那场比赛排名靠前的新加坡本土球手。最近,22岁的林智群转为了职业球手,将在下周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比赛中力争新赛季亚巡赛全卡。

  另外,林智群也与新加坡精英赛的冠名赞助商ISPS(国际体育振兴协会)签下了赞助合同,同时获得了今年新加坡精英赛的参赛资格。“我很兴奋以一名职业球手的身份参加在我的家乡举行的这场亚巡赛赛事。新加坡精英赛是这里(新加坡)竞争最激烈的赛事之一,它是一场令人兴奋而且具有挑战性的比赛。我去年以业余球手的身份获得了并列第8名,因此今年以职业球手的身份再度参加这项赛事,这是一个荣幸的事情。ISPS对全世界范围内的盲人、残障的高尔夫球手们做了很多不可估量的工作,我很荣幸代表他们,成为他们在亚巡赛的一位大使。”

  除了冠名赞助新加坡精英赛之外,ISPS也将冠名赞助本赛季的亚巡赛新赛事--佛度柬埔寨精英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