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公开赛4月举行 凯梅尔与舒瓦泽尔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5:27  新浪体育微博
马来西亚公开赛4月举行马来西亚公开赛4月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2012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天在吉隆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与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将会参赛。这项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比赛将在4月举行,除了有世界名将助阵,马来西亚公开赛也确保有22名本土球手参赛。

  马来西亚公开赛创建于1962年,在1999年,这项赛事成为亚洲的第一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今年的第51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将在4月12-25日举行,总奖金达到250万美元,比赛将连续第三年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uala Lumpur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

  作为连续第7年冠名赞助马来西亚公开赛的马来亚银行,在今天宣布赢得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德国名将凯梅尔与赢得2011美国大师赛的南非名将舒瓦泽尔将加入到本届马来西亚公开赛上。

  对于凯梅尔和舒瓦泽尔重返马来西亚公开赛,马来亚银行主席拿督斯里阿都瓦希(Tan Sri Dato’ Megat Zaharuddin Megat Mohd Nor)表示:“我们很兴奋地欢迎马丁-凯梅尔重新回到马来西亚公开赛。他去年肯定是观众的宠儿,已经获得肯定的胜利者。我相信观众们会再度见证这位德国人出众的长杆以及在果岭周围漂亮的绝技。另外一名大满贯冠军肖尔-舒瓦泽尔的状态也会增加这场赛事的人气。这位约翰内斯堡的当地居民在技术上拥有扎实的高尔夫挥杆,是需要关注的一名出色的高尔夫球手。”

  凯梅尔与舒瓦泽尔都参加过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分别获得并列第9名和并列第11名,冠军则被18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夺得。

  2012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将迎来欧巡赛与亚巡赛的高手们,参赛阵容将达到156人。其中,马来亚银行重申会对马来西亚高尔夫的发展恪守承诺,将为马来西亚本土的顶尖职业球手和业余球手们发送很多参赛邀请,让本土球手能够参加这项赛事。拿督斯里阿都瓦希补充道:“我们始终牢记这一点,我们会保持马来西亚球手在这项赛事的参赛人数:22位高尔夫球手。我们希望我们本土的球手们将真正交出令我们所有人能够感到自豪的振奋人心的表现。”

  在历史悠久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至今为止还从来没有马来西亚本土球手能够获得这项比赛的冠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