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西里称印度高球越来越好 改善短杆望卫冕松下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25  新浪体育微博
拉西里拉西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23岁的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是印度最新涌现出来的高尔夫新星,在去年的印度松下公开赛上夺得个人亚巡赛首胜。去年底,他换了长推杆,致力于改善短杆,希望能够助其在今年的赛事中卫冕成功。拉西里也道出印度高尔夫的势头越来越好,印度巡回赛竞赛的水准就是例证。

  在上赛季的首届印度松下公开赛上,本土作战的拉西里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表现出色,在延长赛上力克同胞马纳夫-杰尼(Manav Jaini)和新加坡名将马玛(Mardan Mamat),勇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然而,进入到下半年,他的状态出现了下滑,为此他加入到不断增加的一群球手行列,使用腹式推杆,并且在短杆下功夫。

  拉西里说:“在2011年取得了很棒的开局之后,我在下半年的表现下滑了。我陷入了取得成绩的困境,我的短杆和推杆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我依旧觉得我的击球真的很好,如果四天比赛都表现出色,那么有可能再度向前进。我在香港公开赛上换上了腹式推杆,我尽心一些技术上的改变来适应长推杆。我也将很多精力放在我的短杆上,因为我的救球数据不好。”

  对于去年在亚巡赛上的突破,拉西里对于那些美好的片段记忆犹新。“第一场胜利始终是特别的,自从我之前非常靠近胜利之后,我便欣慰了很多,这给予我很多自信和信心去向前迈开自己职业生涯的一大步。两年亚巡赛资格豁免是所有职业球手都期盼的东西,道理很简单,因为它允许你自由地打球,不需要考虑你的参赛卡。”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拉西里与家人、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三周的假期。现在,这位23岁的印度新星做好了准备,渴望在即将来临的2012赛季再度冲击荣耀,力争在今年3月29日-4月1日举行的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2012年印度松下公开赛上卫冕成功。

  拉西里表示:“我有一段时间不用去想这项运动,现在随着新赛季临近,我重新投入到训练中,解决一些问题。我已经发现了我的球技里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我正在努力令它们变成我的强项。希望在2月之前,所有球技的方面都会变好,我能够在我的2012赛季里迎来一个稳定的开局。”

  拉西里也认为印度高尔夫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好,在亚巡赛和印度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上比赛的确令他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我认为印度高尔夫越来越好了,我们巡回赛(印度巡回赛)竞赛的水准便是那样的证明。随着印度有了更多的比赛,印度球手们有绝佳的机会去征战亚巡赛。库马尔(Chiragh Kumar)和马纳夫-杰尼就是抓住那些机会并且最大限度利用好机会的例子。”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巡 拉西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