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尖山冬季会员杯举行 许建胜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6:15  新浪体育微博
赛前合影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海宁尖山(微博)高尔夫俱乐部冬季会员杯在球会龙场举行,作为尖山球会2011年度最后一届会员杯,此次比赛专为终身会员设立,以答谢他们这一年里对尖山高尔夫球会的支持,近50名会员在百忙之中到场纵情挥杆。

球会6周年球会6周年

  冬日阳光分外亲切温暖,球员们更多了几分信心和勇气。四个多小时后,纷纷尽兴归来。吴柏坚以71.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李文基以71.4杆屈居亚军,黄平以72.6杆获得季军。总杆冠军则由许建胜先生以77杆的成绩夺得,成基善和李亚玲分别获得最近洞奖和最远距奖。除此之外,球会还为会员们准备了各式奖项。经过前期球童、来场会员、嘉宾投票评选,《2011年度海宁尖山高尔夫最具绅士风度会员奖》最终被黄平先生以69票获得。恰逢球会开业六周年之际,获得总杆第6和第16名的两位会员获得了球会幸运奖。一个个奖项的揭晓,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特别是最佳彩头奖--奖品是一颗大白菜,更是引得全场嘉宾们笑得合不拢嘴。

最佳彩头奖最佳彩头奖
颁奖颁奖

  尖山球会一直以为会员创造价值视为俱乐部的终极使命。会员杯是会员的专属,大家因高尔夫而结识,因高尔夫而相聚,因高尔夫而欢乐。在这里能找到相知相守的老朋友,能和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喜悦。

沙坑切球沙坑切球

  此次比赛获得了杭州巴玛发酵火腿有限公司、本间高尔夫(上海)有限公司、斯歌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星期三(文君酒)、越南芒街高尔夫俱乐部、一口仙合作社、东合建材有限公司、上海百利纺织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为此次会员杯提供了诸多奖品,更为比赛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2011年即将过去,展望2012,尖山高尔夫全体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完善的服务,迎接2012年的到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尖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