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翠克物理疗法医治颈部伤势 感觉舒适迎战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史蒂夫-史翠克史蒂夫-史翠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去年的最后五个月,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都没有获得前十名,主要是因为他颈部的伤势导致他左手臂虚弱。他决定用物理疗法,而不是动手术,迄今为止他很满意这个结果。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史翠克是本周现代汽车冠军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当他来到毛维岛的时候感觉很好。“真的很好!”他强调道。

  史蒂夫-史翠克在家中的物理疗法包括两个星期六次按摩。在圣诞节之前,他注射了第二次可的松。史翠克觉得在联邦杯总决赛快结束的时候,他开球的时候正在一点点失去力量。在总统杯上,他也有这种担心。可是经过治疗之后,再也没有那种问题了。

  “实际上,我感觉自己的击球更远了。”史翠克星期四说,“你瞧一瞧一年之前我的感觉,与现在相比,我真是好了很多。”

  史翠克将参加夏威夷的两站揭幕战,接下来会休息四个星期,之后在里维埃拉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复出。他表示在休息的那个月时间之中,他会开始练习举重,以增加臂力。

  下个月,史翠克将满45岁,他明显在考虑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太多了。可是话又说回来,过去三年每年年底,他都有多个冠军进帐,没有理由这样一个趋势不继续下去。虽然自强鹿精英赛之后,史翠克一直没有获得前十名。不过他的情况也不是那么糟糕。七场比赛,他有四场都进入了前15名,而且七场比赛他都没有遭遇淘汰。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史翠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