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波斯重返迪拜沙漠精英赛 五旬老将想交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五旬老将想交佳绩五旬老将想交佳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在1995年成为第一位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美国高尔夫球手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将在2月9-12日重返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角逐今年的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而这位52岁的老将表达了非常想要取得好成绩的心声。

  在去年率领美国队赢得总统杯之后,卡波斯现在将加入到一些当今世界顶尖的高尔夫球手行列,在下个月角逐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尽管这位1992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今年已经52岁了,但他仍然是不容忽视的高手,在去年赢得了2场美国冠军巡回赛,其中在AT&T锦标赛上以7杆优势夺冠,这是2011年冠军巡回赛获胜杆数最多的时刻。

  就算在美巡赛上,卡波斯也显示出宝刀不老的一面,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拿到了并列第7名,创下其2011赛季美巡赛的最佳成绩。如今,他期待着重新回到迪拜,希望能够重温过去的辉煌。“我对这座城市有如此多的美好回忆,跟所有欧巡赛球手比赛将是有趣的,他们现在占据着世界排名的前列。我真的想要打得出色,好事情就是,我感觉很好,我的身体处于良好的状况。尽管我已经很久没有拜访迪拜了,但是我一直以来都听到这座城市多年来得到显著发展的好事。”

  卡波斯曾经是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拿到过15个美巡赛冠军和3个欧巡赛桂冠,总共参加过5届莱德杯比赛和4届总统杯比赛,并且在过去两届的总统杯比赛中都担任美国队队长,帮助队伍击败了国际队而蝉联胜利。卡波斯继续说:“如果你看看这项赛事的光荣榜,这包括了非常多出色的球手,那正是这项赛事越来越引人注目的颂词。”他在1995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成为第一位获胜的美国球手,拿到了112,500美元的奖金,从那以后,冠军奖金不断提升,现在已经达到了416,660美元。

  显然,52岁的卡波斯对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要感谢迪拜高尔夫给予我参赛邀请,我迫不及待要开始比赛了,因为我喜欢沙漠高尔夫,喜欢在迪拜打比赛。”有不少世界名将赢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其中泰格-伍兹赢得了2006年和2008年的两届赛事,埃尔斯则是三届赛事冠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微博)则在2009年的赛事中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胜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波斯 迪拜沙漠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