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用性和打感的完美融合 钛肌条铁杆MP-59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7:47  新浪体育微博
易用性和打感的完美融合钛肌条铁杆MP-59上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继MP-58的钛肌条特殊软铁锻造系列后,美津浓高尔夫再次推出钛肌条设计的MP-59特殊软铁锻造铁杆,满足了中差点选手对MP球杆易用性的要求。

  传承了MP铁杆的传统理念的MP-59特殊软铁锻造系列,为了满足高龄化的MP用户和追求易用性MP用户的要求,首次采用了较长的球杆杆面长度、较厚的杆头底部,在外形上带来更具备亲和力的易用感觉。

  通过钛金属压入的凹背结构,MP-59系列在击球部位内部配置较小比重的钛金属,将重量分配周围部分,提高了惯性力据。与MP-58相比,MP-59系列将钛金属内置于较深的部分(钛金属重量提高8%,内置深度提高 6%),实现了更宽的甜蜜区域(增加6%) 。

  MP-59系列在击球部位内侧的壁厚更厚,钛金属深压技术提高了杆头主体与钛金属的粘合度,使得击球瞬间杆头的回馈声音更长,实现了比MP-58更坚实的打感。

  美津浓公司介绍,MP-59系列分别有不锈钢杆身(8800元/套)和轻量不锈钢杆身(9600元/套)两种配置,以满足选手们的不同需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