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年度新闻排行第10 6万观众见证曾雅妮家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2:51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LPGA官网评选出2011年LPGA巡回赛11条要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一一倒数。第10位是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在家乡夺取冠军,吸引了多达6万名观众入场观看比赛。

  曾雅妮明显知道如何调动派对的气氛。在中国台湾扬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首届台湾LPGA锦标赛中,她赢得了本赛季第七个LPGA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6杆夺冠。她领先5杆,在家乡父老面前战胜西班牙选手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和韩国选手梁熙英(Amy Yang)。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曾雅妮领先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微博)(Anna Nordqvist)2杆,不过最后一轮她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就顺利赢得了生涯第12场LPGA胜利。

  “真是难以置信。”曾雅妮说,“我希望今年永远不要结束……我真的非常满意今年我的表现,我希望我能继续学习,获得更多经验,创造更多历史。”

  曾雅妮在中国台湾已经成为偶像级的人物,那一天的比赛总共吸引到6万名观众入场。这个观众人数甚至超过了1998年泰格-伍兹到台湾参加尊尼获加精英赛时的观众人数。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