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三届永善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锦标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总杆冠军、净标亚军及领队合影总杆冠军、净标亚军及领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第十三届永善杯青少年高尔夫队际锦标赛于12月21日至23日在香港粉岭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国、广东省、广州、深圳、珠海及澳门等高协参加。为青少年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及竞技平台,并且前来参赛的队员们能享受免费住宿及打球的优待。

  在12月22日结束的第一轮比赛过中,由回昱衡(+3)、梁入月(+5)、孟庆轩(+5)、范诗宇(+7)组成的深圳二队发挥出色,暂列团体第一;同时来自观澜湖高尔夫学院的回昱衡也暂时名列个人成绩榜单第一位。

总杆冠军—深圳2队555总杆冠军—深圳2队555

  12月23日比赛继续,各代表队的小选手们陆续登场,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深圳二队保持了前一天取得的优势,二队队员范诗宇打出了标准杆70杆的当天最好成绩。最终,回昱衡(73-79)、梁入月(75-81)等)、孟庆轩(75-80)、范诗宇(77-70)组成的深圳二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