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斯汀身体没有完全恢复 美巡赛揭幕战无法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9:00  新浪体育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已经开始练习切杆和推杆了,可是美巡赛揭幕战——在卡帕鲁瓦举行的现代汽车冠军赛,他将无法参加。关于这一点,他已经在推特上证实了。

  达斯汀-约翰逊是在11月29日动手术,治疗右膝盖软骨组织的。看上去,他不仅无法参加现代汽车冠军赛,还有可能错过接下来的索尼公开赛。保险一点说,新赛季的第一个月,他很可能都无法参加。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达斯汀-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