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列斯特罗斯基金会通过伦敦慈善赛募集34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00  新浪体育微博
奥拉查宝谈起与老朋友的故事奥拉查宝谈起与老朋友的故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本周在伦敦举办的一场慈善赛中,塞弗-巴列斯特罗斯基金会共募集34万英镑善款,该基金会致力于脑癌的救助。

  慈善赛的当晚,桑迪-莱尔和奥拉查宝都到现场助阵,并现场回答大家提问。而巴列斯特罗斯的女儿也在晚宴上讲述父亲的故事,巴列斯特罗斯今年五月死于脑癌。

  当然,最热闹的当属拍卖环节。高尔夫职业球员贾斯丁-罗斯奉献了一晚巴哈马别墅住宿,还有一张明年莱德杯的VIP观赛门票。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列斯特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