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公开赛叶莉英推杆提升 68杆冲入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4:48  新浪体育微博
叶莉英挥杆叶莉英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旅日名将叶莉英(微博)星期天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飙升到了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前十位之中。叶莉英三轮成绩为215杆(76-71-68),低于标准杆1杆。

  叶莉英今天的开局就很好,第三洞与第四洞都收获了OK小鸟,虽然第10洞吞下柏忌,可是12洞到15洞的四个洞中,她就抓到了3只小鸟,这让她的位置大幅度攀升。

  第12洞五杆洞,叶莉英两次用19度击球,剩下120码,第三杆9号铁送到10英尺处。这个从右到左的推杆,她一推拿下抓到小鸟。

  随后第13洞400码四杆洞,叶莉英拿下15英尺推杆又抓一鸟。今天叶莉英推入的最长一个推杆有27英尺,那是在第15洞三杆洞。她也因此抓到了今天第五只,也是最后一只小鸟。

  “今天主要是推杆好,推杆能够进洞了。我对果岭的速度,草纹的认识都更好了。”叶莉英说,“这个星期,我只是第一天没有打好。主要是因为我不敢推。我在配对赛中都还打得不错,我和一个客人合计抓到了8只小鸟。可是配对赛你敢推,正式比赛你不敢推。”

  这是今年叶莉英的最后一场比赛。过去一年,她赢得了一场中巡赛和日巡赛。叶莉英表示她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这是她很高兴的事情,可是给全年打分的时候,她只给了自己80分。“自从夺冠之后,我又获得了很多机会。我有好多次都在前两轮冲到前边,可是最后一轮没有打好。这是不可原谅的。”叶莉英说,“这是我给自己打80分的原因。”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子公开赛 帕查-拉朱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