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女子赛16岁汤普森夺冠 成两巡回赛最年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微博
迪拜女子赛16岁汤普森夺冠成两巡回赛最年轻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4杆优势战胜南非名将李安-佩斯在欧巡赛迪拜女子大师赛夺冠。这位16岁的美国女孩成功成为LPGA和女子欧巡赛两大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此前在九月的纳维斯达精英赛,她成为LPGA赛最年轻的冠军。

  在迪拜女子大师赛最后一轮,汤普森交出67杆(-5),四轮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以4杆优势战胜南非名将李安-佩斯,夺得自己第二个职业冠军,“简直是不可思议。”辛普森在赛后说道“能受邀参赛,我感到很荣幸他们邀请我回来,感谢这里。我很努力地打球,而它也回报了我。”

  辛普森在9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后,取得了一杆领先,在后九洞她用4个小鸟巩固并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李安-佩斯本轮交出69杆,这位2010年欧巡赛奖金王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她在前6个洞就射下两只小鸟和一个老鹰,但是在后九洞的糟糕表现葬送了她夺冠的机会。决赛轮交出71杆的瑞典球员古斯塔夫森排名第三。备受瞩目的小魔女魏圣美在出发前落后领先者汤普森5杆,但是她在前九洞就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2杆,获并列12名。赛后小魔女表示:“这非常令人沮丧。我推杆总是不进。”

  为辛普森当球童的父亲很高兴女儿再次获胜,他说道:“或许人们会认为她的第一场胜利只是侥幸,但现在她又获胜了,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这也证明了没有侥幸。”

  在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中以5杆优势夺冠后,16岁的辛普森就向LPGA巡回赛提出申请,希望破格(LPGA巡回赛会员必须要满18岁)成为LPGA的一员。LPGA巡回赛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批准了她的请求,2012年元月份这位佛罗里达小姑娘将正式成为LPGA巡回赛最年轻成员。

  (cindy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汤普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