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仲光:明年东方仅四站比赛 女子中巡奖金将上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5:09  新浪体育微博
潘仲光答记者问潘仲光答记者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微博)在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明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单站奖金将提高,与此同时,东方连锁球场承接的赛事会减少。目前只有四家球场报名承接赛事。

  “刚刚创立巡回赛之初,我们觉得只有东方高尔夫能做这件事情,因为我们在全国有多家连锁球场。”潘仲光说,“后来我们意识到光东方高尔夫一家来做一个巡回赛是不行的,因此我们与中高协联手成立了一家独立的赛事公司来营运这个巡回赛。这家赛事公司与东方高尔夫的运营是完全分离的。而随着这家赛事公司的成立,中国女子巡回赛的东方色彩也在逐渐减小。

  “今年,我们有7家球场报名承接赛事。可是我们听到了球手们的反应,在与中高协的协商之下,决定明年提高奖金的门槛。很显然,提高奖金门槛对于球手们来说是好事情,可是这样一来,只有4个东方球场的主管报名承办赛事了。我还是希望东方球场的主管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多举办几站比赛。

  “不过明年除了东方之外,已经有3个球场准备举办比赛,因此参赛站数上还是有保障的。另外,也有一些球场也希望办大一点的赛事,办级别更高的赛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子中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