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萨费维精英赛募集百万 支持儿童慈善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6:55  新浪体育微博
捐款捐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LPGA巡回赛-萨费维精英赛日前宣布,2011年的比赛为当地的儿童慈善事业募捐100万美元善款。近40年来,该项比赛已经累积募集1600万美元善款。

  萨费维精英赛创办于1972年,每年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三天的比赛,是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持续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索伦斯坦、奥查娅、科尔和宫里蓝等人都曾经赢得过冠军,去年佩特森获胜。“能够继续支持慈善事业,是一件非常非常伟大的事情。”赛事的主席马尔蒂斯说。

  去年可口可乐成为新冠名赞助商,但是萨费维公司明年又将重新拿回冠名赞助,比赛将于2012年8月17日至19日举行。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萨费维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