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本赛季数据盘点:全年19个前十31周世界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7: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个星期天,卢克-唐纳德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一赛季包揽美巡赛奖金王和欧巡赛奖金王的选手。今年,英格兰人赢得4场比赛,这巩固了他世界第一的位置。当然本赛季他还有一些数据值得留意,现在我们就来一一罗列。

  19——卢克-唐纳德今年在全世界参加了27场比赛,总共19次进入前十名。

  77——卢克-唐纳德在欧巡赛上获得10个前十名,也就是说77%的时候他都杀入了前十名。这是1999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创立以来第二好的前十名比例。2004年,埃尔斯在欧巡赛上的前十名比率为93.33%。

  50——卢克-唐纳德在赢得欧巡赛奖金王的过程中,美巡赛联合认可赛事所获奖金正好占到总奖金的50%。

  5——卢克-唐纳德在欧巡赛获得10个前十名,其中5个来自与美巡赛联合认可的赛事。

  449——卢克-唐纳德连续449个洞没有出现三推。这一记录在10月份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第一轮第16洞结束。

  531——卢克-唐纳德本赛季总共获得了531个世界排名积分。他获得的积分数比世界第二麦克罗伊的多了170分。麦克罗伊今年所获得的积分数排名第二位。

  31——卢克-唐纳德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占据了31周。他成为1997年泰格-伍兹登上世界第一以来占据世界第一时间第二长的选手。当然第一长的是伍兹。

  63——卢克-唐纳德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3杆,平了老球场的球场纪录。

  当然,卢克-唐纳德的赛季还没有结束。本周,他将参加澳大利亚大师赛。正如他九月份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样,他之所以能在欧巡赛和美巡赛同时表现好是因为欧巡赛和美巡赛联合认可的赛事他表现不错。“要在两个巡回赛上取得成功,你必须在大满贯赛和世锦赛上打好,那些赛事两个巡回赛都认可。”卢克-唐纳德说,“这是我成功的重要部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