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第一坎特利获外卡 明年角逐北方信托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2:18  新浪体育微博
业余第一坎特利业余第一坎特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二学生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已经获得赞助商外卡,明年可以角逐北方信托公开赛。北方信托公开赛2月16日至19日将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里维埃拉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相距6英里,明年那里将举办NCAA锦标赛。

  帕特里克-坎特利今年夏天打了5场美巡赛,全部都获得了晋级,除了一场之外,另外4场都进入了前25名。他获得的最好名次是加拿大公开赛并列第九名。除此之外,他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21名,获得最佳业余球手奖。旅行者锦标赛第二轮,帕特里克-坎特利打出60杆,这是2011年美巡赛的最低杆数,与此同时也是业余选手在美巡赛上打出的最低杆数。

  明年,帕特里克-坎特利具有三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作为2011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他具有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而英国公开赛今年为麦考马克奖牌得主新设了一个席位。麦考马克因为在世界业余排名第一位上坐得最久,获得了麦考马克奖牌,当然也就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业余第一坎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