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罗莲首次裙装秀奉献台北 王政松会长劝说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6:25  新浪体育微博
崔罗莲首次裙装秀奉献台北崔罗莲首次裙装秀奉献台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韩国“小可爱”崔罗莲总共穿过三、四次裙装,她第一次在海外穿裙装是12月8日台北的地标建筑101大厦,那一天她要出席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的欢迎晚宴。她坦言刚穿裙装的时候还感到小小紧张。你肯定要问: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穿上裙装的呢?说到这里,必须要说一说裙摆摇摇球队会长王政松。

  十月份,台湾地区举办首场LPGA比赛的时候,王政松与崔罗莲同组打配对赛。王正松劝说崔罗莲穿裙装,特别是参加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的时候。“王会长劝说我穿裙装,我当时没有承诺要穿,但是我说我会试一试的。”崔罗莲说。

  上个星期,崔罗莲准备到台北参加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逛了商场。那个时候,朋友给她精心挑选了一套裙装。

  星期三,崔罗莲打配对赛的时候并没有穿裙装,但是星期四在台北101举行的欢迎晚宴,她就穿上了一套连身的暗红色短裙,秀出了漂亮的大腿。整个人看上去更美丽,更有女人味了。“一开始穿的时候,我感到有点紧张,特别是走秀的时候,可是越到后来越舒服,我想未来我会多穿裙装吧。”崔罗莲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崔罗莲 裙摆摇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