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利斯蒂尔领先大鲨鱼大奖赛 普莱斯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微博
普莱斯和卡卡维查通力合作普莱斯和卡卡维查通力合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金球场打出一杆进洞,与冠军巡回赛选手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搭档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组合一起领先大鲨鱼大奖赛第一轮。

  杰瑞-凯利(Jerry Kelly)与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是威斯康星州麦迪逊老乡,他们合作赢得了2009年的比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他们仅仅落后一杆,排在单独第三位。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落后2杆,排在单独第四位。

  总奖金300万美元的大鲨鱼大奖赛是团体比赛,总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每天一种比赛形式,星期五采取的是轮流击球赛形式,尼克-普莱斯除了打出一杆进洞,还在最后一个洞拿下30英尺小鸟推。当然最精彩的还是那个一杆进洞。

  第12洞213码之外,尼克-普莱斯用4号铁开球,小球在果岭上弹跳几次之后,直接滚入洞杯之中。“前11个洞,我们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我们觉得我们并没有把握住我们觉得的好开头。”尼克-普莱斯说,“接下来,你打出一杆进洞,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我们从低于标准杆4杆变成了低于标准杆6杆。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很期待在今天打出一个好杆数,又或者低杆数。结果我们的成绩越来越好。”

  这是大鲨鱼大奖赛历史上第二个一杆进洞。提姆-克拉克去年在最后一轮同一个洞也打出了一杆进洞。与此同时,这就是1997年NEC世界系列赛以来,尼克-普莱斯第一次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

  尼克-普莱斯和马克-卡卡维查力争成为历史上第一对夺冠的冠军巡回赛选手。与此同时,马克-卡卡维查也在力争第三个冠军。2007年,他搭档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赢过一次,而1995年他搭档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赢过一次。

  基根-布拉德利/布兰登-斯蒂尔则认为第九洞从果岭之外推入30英尺推杆保住柏忌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杆。“那是非常重要的推杆。”基根-布拉德利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我觉得我的推杆会过洞6、7英尺。那可真麻烦。你知道那样的话,我们会打出双柏忌,打出6、7杆,谁知道。可是小球最后进了洞。”

  “在这种比赛形式下,6、7英尺的双柏忌推杆,那会让我们的夺冠之路中断。可是小球进洞了,动力突然之间发生了转变。” 布兰登-斯蒂尔说,“我们的感觉不能更好了,我们带着一个柏忌离开那个洞的果岭。”

  基根-布拉德利/布兰登-斯蒂尔合作在最后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第11洞,布兰登-斯蒂尔推入11英尺推杆,接下来,基根-布拉德利在第13洞推入15英尺推杆。第14洞在果岭沙坑之中,布兰登-斯蒂尔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而第15洞基根-布拉德利拿下了10英尺推杆,布兰登-斯蒂尔则在第16洞果岭之外推入40英尺长推。

  第17洞,布兰登-斯蒂尔在沙坑边缘附近击球,不过他处理得很好,给基根-布拉德利留下了一个轻松抓鸟的机会。第18洞,基根-布拉德利的开球开了367码,这让布兰登-斯蒂尔只剩下91码攻果岭,而他将球击到6英尺处,最终基根-布拉德利又推入了那个推杆。

  杰瑞-凯利/史蒂夫-史翠克在第17洞射下老鹰,在第18洞抓到小鸟。在第17洞五杆洞,史蒂夫-史翠克两杆将球击上果岭,而杰瑞-凯利拿下了那个长推。“往果岭走的时候,他一直在谈论抓一只漂亮的小鸟。”史翠克说,“一旦小球离开推杆,他就说:‘进洞!’你内心的力量有时候会让你收获一些好事情。我们在几个洞之前就在谈论打出3杆。以那样一个方式完成比赛真是很好。”

  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开局打出66杆,而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肯尼-佩利(Kenny Perry)/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金河珍/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等组合打出67杆。另外,赛事东道主格雷格-诺曼搭档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交出69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鲨鱼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