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小麦奖金王之争渐入高潮 分析加冕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与唐纳德麦克罗伊与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本赛季欧巡赛收官站迪拜世界锦标赛已经进入到最后两轮的比赛,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与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微博)之间的欧巡赛奖金王之争渐入高潮。下面就是他们俩争夺奖金王的各种可能性。

  34岁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唐纳德目前以3,856,394欧元的奖金领跑迪拜竞赛,相比之下,排名次席的麦克罗伊的总奖金为3,066,606欧元。唐纳德已经在10月赢得了美巡赛奖金王,因此如果他能够在周日加冕欧巡赛奖金王,就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赛季赢得欧巡赛、美巡赛奖金王的球手。

  相比之下,麦克罗伊争夺奖金王的形势严峻得多,只有赢得迪拜世界锦标赛才有希望夺得奖金王。

  如果麦克罗伊赢得了迪拜世界锦标赛,那么唐纳德必须要获得单独第9名或者与另外1名球手获得并列第9名才能继续守住迪拜竞赛榜首的位置而夺得奖金王。要是唐纳德与另外1名球手在周日结束的迪拜世界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9名,那么他将会以只有5欧元奖金的优势击败麦克罗伊,首度摘得欧巡奖金王。如果麦克罗伊赢得比赛,唐纳德获得了单独第9名,那么唐纳德会以领先小麦5,541欧元的优势拿到奖金王。如果小麦赢得比赛,而唐纳德与另外2名球手一道分享第9名,那么麦克罗伊会以5,531欧元的优势超过唐纳德而获得奖金王。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锦标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