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誓言结束失望表现 最终赢得香港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0:17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欲在香港夺冠麦克罗伊欲在香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微博)在几度痛苦地错失冠军之后,决定赢得本周总奖金275万美元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这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因为今年的瑞银高尔夫球公开赛像往年一样,云集了好多巨星。

  2008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在延长赛中败给了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而次年,他又在法国选手格雷戈里o波尔迪(Gregory Bourdy)之后屈居亚军。去年,北爱尔兰人气偶像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再度进入冠军争夺圈,最终获得第六名。

  星期二,麦克罗伊与卫冕冠军保尔特(微博)、贾斯汀o罗斯、梁容银、哈灵顿以及香港17岁业余选手黑纯一一起登上著名的“张保仔”号帆船,遨游了维多利亚港,以推广2011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数次接近胜利。对于我来说,2008年在延长赛中与林文堂对抗也许是我最好的体验。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每年都是第一批进入我赛程的赛事之一。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当我2005年第一次在粉岭参加佛度系列赛的时候,我便喜欢上了这个球场。自此之后,我每年都回来参赛。这是我全年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这个星期我真的很享受。”

  2011年,22岁的麦克罗伊度过了非常精彩的一年。六月份,他赢得了首个大满贯赛冠军。这距离美国大师赛他心痛的失利仅仅过去两个月。仅这一点已经说明他的天分有多高,目前,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仅次于英格兰选手卢克o唐纳德。

  “可以说今年对于我来说是相当有趣的一年,从年初在奥古斯塔拥有很大机会到最终实现我的大满贯赛首胜。我对自己的了解更为充分了,我了解到自己需要如何做才能成为大满贯赛冠军。我感觉在美国公开赛上我将许多经验应用在了实践之中。能够在奥古斯塔之后两个月,在那场比赛中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我觉得相当棒。

  “我今年打得非常好,非常好。我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第二位。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如果年末的时候我能取得又一个好结果,我想那就更棒了。我希望我有机会在这里取胜。这是我过去几年一直想赢的比赛,可是我还没有做到。球场内外今年有一些小变化。我享受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世界排名第16位的贾斯汀-罗斯将首度参加由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证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他来到这座“东方之珠”时,状态正好。上个星期,他与保尔特搭档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获得并列第二名。虽然是亲密的战友,贾斯汀o罗斯却清楚队友不会告诉自己粉岭球场如何打,尽管后者是卫冕冠军。

  “真的有趣,我们在世界杯上是搭档,他的诀窍倾囊相授,可是这个星期,看上去诀窍枯竭了。”贾斯汀o罗斯说这个话的时候,保尔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巡回赛上征战,任何优势,那都是辛苦赚来的。我确信他不会与我分享他的码数本,可是几个星期之前与这些选手聊天,他们都告诉我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他们对举办的地方大加赞扬。

  “今天我练习得很好,我花了四个半小时训练,我在果岭周围击了许多推杆,我真的对果岭了解得相当充分。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梁容银2009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成为亚洲第一个大满贯赛。他决定在过去两个赛季获得29名和19名的情况下,改善自己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的表现。“这是我连续第三年到香港来比赛。能够来这里总是很好,这里食物好味,城市很棒。”亚巡赛荣誉会员说,“过去两年,我的表现不如我期待的那样好。今年,我真的想从保尔特手中抢走奖杯!”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