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尔特亲吻好友罗斯 香港公开赛两个搭档变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设陷阱整蛊保尔特麦克罗伊设陷阱整蛊保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香港游艇会结束之后,赛事主办方安排了一个特别的拍照环节。球星和媒体登上“张保仔”号帆船拍照。在拍照间歇,保尔特竟然亲吻了他的英格兰同胞贾斯汀-罗斯。虽然这么亲密,他们这一周在香港就要成为对手。

  保尔特与贾斯汀-罗斯是好朋友,当他们一起在次级巡回赛上征战的时候,他们甚至住在同一间房间之中。这是保尔特有机会打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时候,他挑选贾斯汀-罗斯为自己的搭档。

  可是一个大男人亲吻另外一个大男人还是让人有点意外。然而这样的事情星期二就发生在“张保仔”号帆船上。

  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赛事主办方安排了麦克罗伊(微博)、保尔特、贾斯汀-罗斯、梁容银、哈灵顿和黑纯一等明星登上“张保仔”号帆船上拍照,将维多利亚港的美景拍摄入镜头之中。

  说起“张保仔”号帆船,先要提一下张保仔是什么人。张保仔是香港上世纪最有名的海盗,他的名字叫做张保,而广东人喜爱把“仔”放在姓名,所以叫“张保仔”。船公司以此命名是为了巩固香港的传统形象。“张保仔”号的最大标志是以传统的中国红为桅杆,富有浓厚的中国色彩。船上一钉一木均由人手以古老中式造船技巧制造,好些细节都是依据原来的模样制作。

  帆船分为两层。六位球星以及他们的经纪人安排在第二层贵宾区休息。贵宾区有好几个大的软椅,保尔特与贾斯汀-罗斯两个英格兰球手坐在了同一张软椅上。这个时候官方摄影和官方摄像也出现在了二楼。酷爱作秀的保尔特突然抱住贾斯汀-罗斯亲了一口,搞得好像一对“基友”。

  不知道这是不是保尔特对上个星期天贾斯汀-罗斯好表现的回报。上个星期,他们前三轮都打得不好,可是最后一轮的四人二球赛,他们就交出了惊人的63杆。他们因此上升到了并列第二名。“上一周,星期天非常有趣,我觉得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老实说,并没有多少乐趣。”保尔特说,“英格兰队落后其它队伍很多,我觉得到最后我们状态来得太晚了。星期天的杆数非常棒。贾斯汀和我都打出了好杆数。低于标准杆9杆是一个相当好的杆数。”

  不过这一周瑞银香港公开赛,他们俩的角色就发生了转变。他们不再是搭档,而是对手。贾斯汀-罗斯表示随着角色的转变,保尔特也不再给他诀窍了。“上个星期,我们在世界杯上是搭档,他总是告诉我诀窍,可是这个星期,看上去诀窍枯竭了。”贾斯汀-罗斯说,“在巡回赛上征战,任何优势,那都是辛苦赚来的。我确信他不会与我分享他的码数本,可是几个星期之前与这些选手聊天,他们都告诉我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他们对举办的地方大加赞扬。至于说到球场的小细节,我想他们就严格保守秘密。今天我练习得很好,我花了四个半小时训练,我在果岭周围击了许多推杆,我真的对果岭了解得相当充分。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保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