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利助阵世界挑战赛 透露腹式推杆感觉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51  新浪体育微博
布拉德利采用腹式长推杆布拉德利采用腹式长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本周泰格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即将在南加州开打,首次获得参赛资格的25岁的基根-布拉德利很期待参加这场比赛。谈到怪异的腹式推杆,布拉德利透露已经使用两年,感觉非常好,推杆的设定动作重复性高推杆更扎实。

  去年,这位LPGA名人堂成员帕特的侄子还在美巡赛的二级巡回赛-全美巡回赛上征战,但是今年在转入美巡赛中已经赢得两个胜利,其中包括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布拉德利的出色表现,让他赢得第13届世界挑战赛18席位中的一席,比赛将于周四在舍尔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

  世界挑战赛绝对是一个年终的发红包会,赛事总奖金500美元,冠军将分得120万美元,而第18名也是最后一名也有14万美元。布拉德利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赢取更多奖金,今年他已经获得380万美元奖金收入。以下是布拉德利的部分采访内容:

  问:参加泰格伍兹的比赛,你感觉如何?

  这是今年最难获得参赛资格的一场比赛。伍兹的这场比赛对我意义重大,有特别的荣誉。这意味着我的高尔夫球真的打得很好。

  问:你之前打过舍尔伍德高尔夫俱乐部吗?

  我只打过一次,应该是两年半前,那时候我刚转职业不久,但是当时球场并不是锦标赛的设置。很显然它是很棒的球场,我很喜欢西海岸的这些球场。

  问:你是几岁开始学球的?

  事实上,我的父亲是一个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员,我很高兴在我能走路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当我四五岁的时候,已经开始完全在打球。我很喜欢高尔夫,我都不想干别的了。

  问:谈到非正统的动作,你为何用一根腹式推杆,这个长推杆的一头顶着你的腹部?

  我已经用了两年,希望能够继续用下去。我感觉更加舒服,每次推杆前的设定动作重复性很好,推得也更扎实。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挑战赛 布拉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