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现场10万球迷看球 16洞和18洞成观众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0:35  新浪体育微博
18洞果岭18洞果岭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1月27日,据悉,在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期间,四天下来,共有接近10万观众涌入现场观赛。对于一个新兴的高尔夫度假区来说,这一观众规模,绝对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数字。而你若是问,这10万观众,最爱去举办球场观澜湖·海口高尔夫度假区1号球场哪个球洞观战?答案肯定是,第16号洞和第18号洞。

  很多球迷都记得,2007年-2009年这三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办时,除了在第18号洞等候参赛球队的收官表演之外,他们很多时侯也乐意去到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看球星们在这个名洞的抓鸟射鹰表演。毕竟,在这一名洞,球员既可攻,亦可守,他们在此间的攻略,也屡屡成为高尔夫世界杯期间最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抓鸟乃至于射鹰的种种精彩瞬间,也成为了前三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经典。

  当赛事移师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后,观众们立即以自己的选择,将一号球场的16号洞和18号洞定为他们的最爱,在这两洞的果岭后方的看台上,往往也聚集着最多的现场球迷。如果说蹲守在18号洞等候冠军的最后表演是人之常情的话,第16号洞如此受热捧,肯定是第16号洞的魅力所在了。

  如同球们在此前三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前往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的劲头一样,每一轮,球迷们也早早就守候在第16号洞的看台区,当第一组球员来到第16号洞果岭时,看台上已经满满当当的坐满了球迷。也难怪,这个4杆洞可谓观澜湖·海口高尔夫度假区1号球场的名洞,也是最有机会抓鸟射鹰的一洞。这个球洞全长360码,不过,直线距离却只有290码,由于球道右侧的湖面,使得球手有多种发球方案。赛事期间,很多球星在来到16号洞发球台时,都会抽出一号木,选择直攻。力大的球手可以直接越过湖面上果岭,也可以尽量靠近果岭的左侧,或靠近球道沙坑的位置。但是,上果岭后,却也并非万事大吉。果岭周围沙坑密集,还有陡坡,会相应增加难度。果岭上的推杆秀也成为球手们一致的选择,抓下老鹰也有可能,尤其是在四人四球赛上,负责主攻的球手更是射鹰心切,推杆极为果敢,成则王,败亦不至于成寇,没准还有小鸟可收。这种时侯,观众的反应也极为配合,一旦射下老鹰,观众的掌声最不吝啬,而没推成,那种惋惜声同样声声入耳。这一挑战与机会并存的,得到球迷们的一致拥护,也就成为必然了。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