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国队第七次参赛 张梁组合获第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6: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在海口观澜一号球场结束,美国队以落后2杆的成绩成功反超爱尔兰组合,以总成绩-24杆的成绩第24次捧得世界杯冠军奖杯,获得240万美元冠军奖金。德国与英格兰队以-22杆并列第二,爱尔兰、澳大利亚、荷兰和苏格兰以-21杆并列第四;中国队以-13杆获得并列18名,获第三好成绩。

  世界杯是一场72洞团体比杆赛,每支参赛队由两人构成。比赛的第一轮和第三轮以四人四球赛形式(最佳杆数赛)展开,第二轮和第四轮以四人二球赛形式进行。共有28支队伍,分别代表28个国家或地区,参加今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角逐。

  这是中国内地是第七次参赛,以下是各年名次:

  1995年张连伟/程军 获得27名

  1996年张连伟/程军 获得并列20名

  2001年张连伟/梁文冲 并列17位

  2007年张连伟/梁文冲 并列11名

  2008年张连伟/梁文冲 并列17名

  2009年张连伟/梁文冲 并列22名

  2011年梁文冲/张新军 并列18名

  成绩卡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