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力推新星张新军 中国高尔夫需要“偶像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冲与张新军参加发布会梁文冲与张新军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微博)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新闻发布会上力推中国新一代高尔夫的领军人物:张新军(微博)。他希望中国的媒体多多报道这个“偶像派”球手,他觉得这样中国高尔夫运动才能得到大发展。

  “国家队成立之后,我们看到了许多优秀的年轻选手。我觉得媒体朋友应该大力推广张新军这样一个优秀的年轻球手。”梁文冲说,“真的,我们很需要这样的选手。我们需要年轻的‘偶像派’选手。首先,张新军有好的成绩,我想再加上大家(媒体)的帮忙,这一定有助于中国高尔夫的推广。”

  梁文冲这样说,是不是表示自己就不是“偶像派”呢?梁文冲谦虚地说自己的确不是“偶像派”,而是一个“老油条”,因为媒体天天都见到。

  或许你还要问:梁文冲这样推广张新军,难道他就不怕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吗?“我觉得中国需要这样,一棒接一棒。更多,更多的年轻人接上来。这样才对中国的高尔夫有好处。”梁文冲说。

  其实过去几天,梁文冲一直都在力推张新军。从其中,你也能体验到梁文冲的大哥风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