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宁现场为中国队减压 国家队后勤助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9:53  新浪体育微博
蔡振华、张小宁与梁文冲、张新军在配对赛上合影蔡振华、张小宁与梁文冲、张新军在配对赛上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在下午中国队新闻发布会上来到现场,他拜托大家不要给球员压力。张小宁表示,小球中心非常重视这次比赛,从后勤到前线都有国家队的优秀团队助力。但他也强调,中高协没有给球员任何要求,也希望媒体不要给球员压力。

  在下午举行的世界杯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小宁来到现场看望球员并和媒体交流。张小宁说,从小球中心到中高协都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充分利用了国家队的优势力量助力中国队,要把一切好的资源都用在这次大赛中。张小宁介绍说,后勤方面有专业的按摩师,有教练团队,还有老将张连伟(微博)也前来指点助阵,这一切都是要充分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完成国家的任务安排。

  张小宁强调,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不能单靠国家体制,也不能单靠一个企业,而是要在充分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力量下,依靠社会的力量发展下去。这里包括企业,包括个人,也包括单个家庭。“集中优势力量打胜仗。”张小宁说,“就像这次比赛,有前线的球员,有后勤团队,有整个国家队的优势资源,把这些全部加起来在比赛中很好的表现出来。”

  “但我们不要给球员压力,小球中心和中高协没有给他们说一定要取得什么名次的任何要求,特别是张新军(微博)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不可能提出什么要求,而别的国家选手,他们都是打职业很多年的,我们不能给自己的球员压力。”张小宁说,“虽然前一段时间张新军表现很好,但团队比赛和个人比赛不一样,梁文冲(微博)也有伤势,状态不是最好,但我们有团队优势力量,并要集中表现出来,这样才能提高职业水平。”

  张小宁最后说,中国高尔夫发展起步晚,目前相对较为落后,但我们可以集中优势力量,坚持拼搏奋斗的精神冲上去。(go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