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免费沙龙讲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27  新浪体育微博
geoff模拟器geoff模拟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将举办每月两次免费的高尔夫沙龙讲座活动,欢迎高球爱好者电话报名参加!

  日期: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时间:18:30—19:30

  题目:《消灭高尔夫中最常见的谣言,回归真理》

  教练:杰夫●洛克兰(Geoff Loughland)澳大利亚PGA职业教练

  报名电话:010-8515 0516 /0507 /0508 /13811196247 /13801313005

  传    真:010-8515 0510

geoffgeoff

  俱乐部介绍: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是由耀莱国际集团投资(耀莱集团以零售业务为核心,涉足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布加迪、谢瑞麟、英皇、大卫杜夫、耀莱国际影城等奢侈品牌),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室内高尔夫中心,位于城市中心地带东方广场东方君悦大酒店西侧。紧邻王府井步行街,中心占地约4,000平方米,黄金的地理位置,庞大的运动空间,让我们随时随地享受高尔夫运动的无限乐趣。

  俱乐部设有世界排名最高、规模最大的约翰·杰克伯斯高尔夫学校。成立于1970年,40年高球培训经验,拥有完善的师资及培训体系,成为该学校认证教练必先拥有专业LPGA/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资格,然后通过选拔和全面培训,每位职业教练都具备良好的高尔夫理论教学能力,可以满足不同水平的高尔夫球手的要求。

  经营范围:PGA教学、球具店、咖啡厅、打位、模拟器、工作坊(PING量身订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P-C3-01号(君悦酒店正门西侧、C2写字楼北面)

  邮政编码:100738

  停车场位置:东方新天地地下停车场,B3层君悦酒店、B2层C2写字楼处

  营业时间:10:00am—10:00pm(周六、周日不休息)

  网址:http://www.cggolf.com.cn

  E-mail:info@centralgolf.com.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