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澳洲两周过得很开心 返回美国发推特表达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在总统杯上的表情伍兹在总统杯上的表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伍兹连着两周在澳大利亚,首先是在澳洲公开赛获得第三名,接着是帮助美国队赢得总统杯。回到美国加利福利亚的老虎很开心,在自己的推特表达喜悦之情。

  伍兹很高兴自己的球技在大风和压力中接受住考验。“在澳大利亚的两周很愉快,我的球技在大风和压力抗住,非常高兴。弗雷迪的工作非常棒,”伍兹写道,“期待下周的世界挑战赛。”

  从澳大利亚回来之后,伍兹还接受了CNBC的采访,他也表达自己球技恢复的喜悦心情。“高尔夫心智已经越来越好。我经历过一段时期,那些阶段我非常挣扎。事已至此,所有已经开始好转。”

  由于总统杯没有世界排名积分,伍兹的世界排名又下滑一位,跌落到51位。但是过去两年没有冠军入账,这种情况正适合老虎在接下来的一年通过多拿冠军,迅速提升世界积分。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