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期待与舒瓦泽尔搭档 弥补缺席总统杯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1: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本周将搭档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微博)。这是他们转职业之后第一次搭档,代表祖国南非参赛。路易-乌修仁没有参加上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他希望在海南岛弥补自己的遗憾。

  业余时期,路易-乌修仁与肖尔-舒瓦泽尔多次搭档,2002年他们曾经一起到马来西亚参加艾森豪威尔杯。“自从上一次肖尔与我打团体比赛以来,已经过去了差不多10年时间。”路易-乌修仁在总奖金750万美元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举行之前说,“我总是很想打世界杯。南非的一些伟大选手打过这场比赛,并且取得了胜利。

  “2009年,我没有进入总统杯国际队,上个星期也是。当我赢得英国公开赛那一年,又没有世界杯,因为现在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

  上个星期,舒瓦泽尔是国际队中表现得最好的选手之一,他在5场比赛中赢得了3.5分。“肖尔在澳大利亚度过了美好一周,尽管国际队遭遇了失败。过去四场比赛我获得了4个前十名,因此可以说我们俩看上去现在都不错。”路易-乌修仁说。

  在问到既然两个选手都是大满贯赛冠军,身上是否背负着特别的期待时,路易-乌修仁回答说:“没,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们也能甩开压力,努力从中获得乐趣。

  “谈到比赛形式,肖尔处于我之上,因为业余时代之后,我再也没有打过这种比赛形式,可是我觉得我是一个适应性强的人。

  “南非最近几年在世界杯上取得了一些好成绩,埃尔斯和古森2001年取得过胜利,而伊梅尔曼与萨巴蒂尼2003年夺冠。”

  路易-乌修仁今年在欧巡赛和美巡赛双线做战,2012年他将继续下去。“我觉得今年有些困难,可是我将继续双线做战。”2009岁选手说,“我聊过的每个人都说你要花一些时间才能找出美国的哪些赛事,哪些赛事适合你的球风。我将在美国多打比赛,只打欧巡赛规定的最低限度比赛,因为这样安排,带着小孩子更容易一起旅行。”

  路易-乌修仁表示明年的前三场比赛将是欧巡赛,都在南非举行。“我肯定希望卫冕非洲公开赛冠军,接下来我将前往范考特参加VOLVO冠军赛,另外还要参加约翰内斯堡公开赛。”路易-乌修仁说,“元月底,我的第二个孩子将降生,因此我将错过欧巡赛的中东挥杆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比约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