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G首席执行官佛斯特曼因为脑癌周日去世 享年71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2:05  新浪体育微博
特德-佛斯特曼特德-佛斯特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IMG公司宣布:IMG主席及首席执行官特德-佛斯特曼(Ted Forstmann)在与脑瘤搏斗多年之后,于星期天去世,享年71岁。

  71岁的特德-佛斯特曼自从2004年并购IMG之后,一直担任公司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IMG是由马克-麦考马克(Mark McCormack,已故)创立的,他的第一个客人是阿诺-帕尔默。长期以来,IMG一直从事体育经纪业务。目前它的客人包括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伍兹曾经是IMG的长期客户,不过今年他离开了IMG。IMG同时创造了世界排名。

  在并购IMG之前,特德-佛斯特曼是佛斯特曼-利特公司(Forstmann Little & Co。)的总裁。这家投资公司,是他与兄弟尼克-佛斯特曼,以及密友布莱恩-利特(Brian Little)联手创立的。

  特德-佛斯特曼毕业于耶鲁大学,他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律学位。另外他从佩珀代因大学和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获得了荣誉博士学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佛斯特曼 IM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