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比洞赛颁奖晚宴 吴莎关天朗分获最佳新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9:16  新浪体育微博
关天朗获最佳新人奖关天朗获最佳新人奖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11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盛宴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全年六站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欢聚一堂。颁奖晚宴现场揭晓了大众期待已久的年度最佳新人奖,分别由吴莎、关天朗获得。

  “我已经放弃许多别的爱好来打球,所以我一定要打好,不能辜负了自己。”这样一句话,让这个年仅14岁的小女孩稍显老成。今年参加了3站业巡赛,便连续夺得两站冠军,最佳新人的称号,实属当之无愧。问及未来的高球之路,吴莎很坚定自己会走职业的路线,但是汲取父亲的意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希望自己16岁时能去美国学球,18岁转职业,和偶像保拉・克里默一起征战LPGA。

  除了最佳新人奖,吴莎同时将小鸟王这一奖项收入囊中。尽管吴莎平时抱怨得最多的是推杆让自己错失了许多抓鸟的机会,但是吴莎还是获得了这个名号,相信这个不是意外,潜质和努力会让她的高球路走得更远更好。

  另一位最佳新人是关天朗。说起关天朗,随之而来的就会是“天才少年”、“圣斗士”等等的称号。他不仅仅是业巡赛的最佳新人,更是中国高坛的新星,数不清的国内外青少年赛事冠军头衔,说不尽的神奇的与高尔夫的故事,国内外高尔夫媒体关于关天朗的报道已是铺天盖地。今年关天朗参加了两次业巡赛,都引起了大家迫切关注。尤其是苏州站的比赛,这位青少年冠军球员与业巡赛三连冠刘宇翔“侠”路相逢,联手简传林等众位优秀球员,为业巡赛总决赛上演了一场精彩夺冠之战。

  苏州站首轮关天朗由于不适应大逆风,打出了+5,第二轮捉四只鸟强势反攻,一跃而上第二位,一杆落后简传林进入决赛轮。决赛轮对战刘宇翔、简传林,三人此起彼伏,交替领先,最后关天朗顶住压力,稳住实力一举夺冠,为其高尔夫传奇故事添上精彩一笔。经过这一战,不难看出关天朗已经逐渐走出青少年赛事,他已经准备在一流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中打出一片天地,征战美巡赛场的梦想也在逐步靠近。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