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沉迷名人生活被批评 大满贯冠军克拉克力挺同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7:31  新浪体育微博
克拉克力挺麦克罗伊(资料图)克拉克力挺麦克罗伊(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随着22岁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名将罗里-麦克罗伊(微博)与世界网坛一姐沃兹尼亚奇的恋情日益高调、小麦又炒掉了合作四年的著名经纪人钱德勒,现在出现了一些有关批评麦克罗伊沉醉于名人生活方式的评论,同样在今年赢得大满贯的达伦-克拉克力挺小麦,认为那些批评是荒谬的。

  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漂亮地拿下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年仅22岁的麦克罗伊被赞誉为高尔夫的未来,随后开始了与世界头号女子单打网球运动员沃兹尼亚奇高调的恋情,这让小麦大大地提升了关注度,甚至他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处于聚焦灯之下。接着,当他在10月选择离开合作了四年的著名经纪人钱德勒之后,不少人又皱起了眉头,甚至认为那个举动暗示了麦克罗伊被成功冲昏了头脑。

  当听到有人批评小麦沉迷于名流的生活方式时,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站出来力挺麦克罗伊。“我要跟那些批评罗里的人说的是,要问一下他们本人。你在22岁的时候做些什么?我们都承认,他(小麦)已经赢了大满贯,在公众面前成长起来。”克拉克告诉《每日邮报》(英国的报纸),“是的,一些他的公开言论,当他更年长的时候,那些言论会变得精湛一点。但是拿他与乔治-贝斯特(George Best,已故的北爱尔兰著名足球运动员,生前酗酒严重)进行比较,那些质疑罗里是否对于名人生活方式过于感兴趣的批评是荒谬的。说那些话的人简直不了解罗里,不知道罗里多么专注于他的球技。”

  在克拉克的眼里,麦克罗伊确实有着光明的未来。克拉克接着说:“我希望这听起来不像奉承的话,但我确实相信他是高尔夫的未来。他击球的质量是非常好的,他简直每一次都打得很出色。我在2000年与泰格(伍兹)一起打过比赛,当时泰格赢得了一切,杆面击球的声音与其他每个人都不同,而罗里有那种相同的能力。”

  由于钱德勒也是克拉克长期的经纪人,因此谈到麦克罗伊离开钱德勒的问题,克拉克也给予了自己的看法:“至于他换了经纪人,我对于他离开钱德勒没有意见。他没有向我倾诉,我很高兴他没有那样做,因为如果他告诉我了,那么我会不得不在某些事情上瞒着钱德勒。”

  对于克拉克本人目前的表现而言,他承认自从7月在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便发挥不佳,不能够继续在功劳簿上睡大觉。“我觉得我必须重新证明我自己。我不知道我出了什么问题,你会认为我的英国公开赛胜利是突然之间降临的,我需要去证明不是那个样子。”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