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泽成6鸟助辽宁队继续领先 个人成绩推动团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3:46  新浪体育微博
窦泽成第三轮抓六鸟窦泽成第三轮抓六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辽宁继昨天打出212杆的好成绩后,今天继续良好发挥,打出更优异的210杆。其中窦泽成(微博)打出个人三轮最好成绩68杆,位列男子第二。刘宇翔(微博)一改前两日的不佳状态,勇抓四只小鸟交出70杆,职业选手崔强打出72杆,陈小马交73杆。

  辽宁男队的领队介绍说:“这一届的辽宁队男子球手有两名非常年轻的球员。刘宇翔只有17岁,刚刚拿了三连冠,是在业余锦标赛上积分最高的。他打球很有冲劲,天份十足。而窦泽成只有14岁,刚加入辽宁队,他的成绩也如大家所见。陈小马是老队员了,他一直比较稳,没有问题。而崔强是辽宁本土球员,整个状态都不错。”

  34岁的职业选手陈小马是是辽宁队里年纪最大的。他说:“辽宁队今天的成绩很好,两天的73都用不上。今天整个团队都很好。压力还好吧,跟一帮小孩打很有劲的。我大了小窦两轮半啦。今年第一次见面,打了两天练习轮,打得挺好。不过跟刘宇翔和崔强还比较熟悉。这次打比赛,我们队很团结,没有特别的配合,就大家好好打,自己少打一杆,可能就会有用场,多为团队服务。”

  窦泽成今天发挥一直很好,抓了六只鸟,只在14洞吃下一个柏忌。在三杆的十七洞,他相当漂亮地切下一只小鸟球。第一杆他将球打到果岭右后方的水边斜坡。随后用铁杆将球切起,小球丝毫无差的神奇入洞。他非常开心,对于这个小鸟有些意外。“今天整体都特别好。中推发挥很好。在14洞吃一个双柏忌,是一切一啃地这么出来的。之后心态有些波动。17洞的小鸟球,有些懵。但真的很提神。”

  谈到团队比赛,小窦觉得:“我们队很团结,我自己打得好,团队就更好了。首先要专注自己的球。”

  而辽宁男队的表现如此抢眼也令领队非常开心。在被问到是不是有些法宝时,她却说:“之前有训练过,但还是以他们各自征战为主。尤其是窦泽成,他还很小,还是要以学业为重,没有太多要求;刘宇翔也很年轻,也比较注重他个人发展的一些想法。毕竟球员和球队是需要共同促进,一同发展的。针对这次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法宝。高尔夫很难布置的,这不是某个人的责任。我们还是希望球员先打好个人的最好,然后就是在比赛中学习提高。”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团体赛 窦泽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