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首轮 各组比拼火药味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0:28  新浪体育微博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首轮各组比拼火药味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第六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第一轮比赛结束,男子A组关天朗(微博)交出67杆,以绝对优势领先;女子C组关汝晴交出71杆暂领先,田琦落后一杆紧随其后;男子D组利祖毅交出唯一红字,一枝独秀领先男子D组;女子E组的争夺相当激烈,前四名差距甚微,每人都有可能问鼎冠军宝座,同样如果明天发挥稍有差池,都有会冠军失之交臂。

  被媒体追捧为高尔夫“天才少年”的关天朗,总决赛之前就一直被大众看好,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负众望,交出67杆,位列男子A组第一位。“今天总体发挥很稳定,推杆手感很好。”关天朗刚刚参加完中信银行另一个独家冠名赞助的专业业余赛事“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总决赛,并勇夺男子组冠军。对于今天的表现,关天朗显得比较满意,“以平常心对待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够为西南区代表队赢得一份荣誉。”同组好友陈子豪(微博)本轮交出75杆,发挥欠佳,排在并列第六。

  从今天的成绩来看,男女子组的竞争均非常激烈。除了关天朗交出红字成绩,男子A组佘梓瀚交出71杆,落后关天朗4杆暂列第二位,刘思言(微博)以超出标准杆1杆的成绩紧随其后。

  女子C组关汝晴、田琦之间的竞争充满悬念。“最后一洞本来是要捉鸟的,但是涮洞把鸟丢了。不然我也是71杆。”田琦对于明天反超关汝晴表示非常有信心。

  女子E组的比拼同样激烈,卢钰雯交出40杆,一杆优势暂时领先,西南区选拔赛冠军杨曼莉香一杆落后,排在第二,金佳瑞、林千惠分别以43杆、44杆紧随其后。

  对于今天各组的竞争态势,所有观赛者都能嗅到一股火药味,每个人都想为各自的代表队赢得荣誉出一份力。

  11月13日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决出各组总冠军,并按照各组积分决出优胜团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少年对抗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