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种族言论大多球手不表态 麦克道尔相信炒作过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球童威廉姆斯指挥斯科特球童威廉姆斯指挥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对于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在球童晚宴上说的带有种族歧视的话语,许多球员都尽力绕开,不谈这个话题。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麦克道尔是最直白的一个。他觉得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不必过度炒作。亚当-斯科特也不应该因为这件事情炒威廉姆斯的鱿鱼。

  汇丰冠军赛(微博)有一个传统,星期五晚上要举行球童晚宴。这个晚宴会颁发“年度最佳球童奖”。今年的球童晚宴,威廉姆斯获得了一个虚设的奖项--“年度最佳庆祝奖”。

  在亚当-斯科特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威廉姆斯说这是他赢得的最好一场胜利。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威廉姆斯获得了这个虚设的奖项。球童晚宴上充满了段子和搞笑。当威廉姆斯上台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被问到为什么要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结束之后接受电视采访。“我的目标是甩掉那个黑人XX。”威廉姆斯说。

  在WGC-汇丰冠军赛第三轮开始之前,威廉姆斯发了一份声明,对自己说带种族歧视的话表示道歉。亚当-斯科特觉得这样做就足够了。“瞧,每样与老虎挂钩的事情都会成为新闻。”亚当-斯科特说,“我非常重视史蒂夫对我球技的贡献,愿意他为我背包。只要他还在当球童,我希望他可以一直为我当球童。”

  对于威廉姆斯事件,大多数选手都尽量避而不谈,这其中包括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微博)。“我耳朵感染有两个星期了,当时说的许多话我都没有听到。”李-维斯特伍德挖苦地说,“因此我不应该评论这件事。”

  麦克罗伊(微博)觉得这件事情应该赶快过去。“十分不幸,球员与球童之间有这种争吵。我听说史蒂夫已经就此事道歉,我想既然他已经道歉了,每个人都应该向前看,将这件事情抛到脑后。”麦克罗伊说,“坦率讲,我想保持界线。我真的不想再谈这件事情了。我觉得只要史蒂夫已经道歉了,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

  麦克道尔更愿意谈这件事情,他觉得威廉姆斯不应该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处罚。“的确,当时我在那里。他说的话的确让人惊讶。我也知道他发布了一封道歉信。我很怀疑他是否真的包括种族主义的意思。希望他的道歉能解决问题。我们不想没事找事。那是一个有趣的夜晚,希望这件事情不要搞大。你知道昨天晚上说了很多事情,许多笑话,许多段子。事情有点失去控制了。

  “这里有一些种族主义敏感的时刻,特别是在体育之中。十分不幸,因为这是非常一个微妙的情况。我有些可怜他,因为正如我所说,那是一个非常幽默的夜晚。十分不幸,出来的东西却是负面的。”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