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童玉女高尔夫赛场大秀恩爱 罗伊沃兹当众亲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8:58  新闻晚报微博

  昨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微博)领先榜竞争的好看,绝对不如麦克罗伊(微博)打飞一鸟后,转身朝沃兹揪鼻子做鬼脸好看,当然也不如两人在会所大堂当众亲吻好看。孩子们都喜欢麦克罗伊,他们早早在会所门前等候,大声喊着“罗伊”期待签名。麦克罗伊双手捧起沃兹尼亚奇的圆脑袋,又在脑门儿上“啵”了一个。 “哥要去签名了,你要不要一起出来? ”

  沃兹称“正在融入”

  在高尔夫球场签名?沃兹摇头,转身一屁股坐在会所的楼梯上,距离媒体区的红线只有一米远。采访?她又摇头。但问她问题,这姑娘笑着都回答。“你现在适应了吗? ”沃兹说,她“正在融入”。昨天由麦克罗伊新经纪人陪同走了18洞,今天全程自己跟下来,“我并不感觉累,这非常有意思,气氛跟网球很不一样。”但沃兹说,她使用“沃兹罗伊”球杆的机会并不多,因为她几乎没什么时间来打高尔夫,打得也不好。

  在佘山的沃兹尼亚奇,就是麦克罗伊的女友沃兹尼亚奇,跟网坛一姐完全没有关系。即使比赛后看着罗伊在果岭练球,她也一直没心没肺地咧着大嘴笑。明知会有镜头对准她,除了手指上的红色甲油,沃兹素颜上阵。而她穿了条黑色的紧身牛仔裤,帆布鞋,一看便是“菜鸟观众”。罗伊都说了,这是她第一次下场嘛。而第一次到男朋友工作的场所,见他的同事们,沃兹尼亚奇一天白衬衫配黑色长裤,第二天“黑加白”衬衣配黑色长裤的穿法,怎么看都像个场地工作人员,更别说因为雨天的湿气毛毛躁躁的大蓬头了。

  这又让记者想起一个不厚道的小故事,由于很多人对 “沃兹尼亚奇”和“斯其亚沃尼”还是搞不清楚,昨天一位高尔夫球迷终于看见“沃兹”真人后,拍大腿叫道:“我说嘛,我想麦克罗伊干嘛跟‘吕颂贤’谈朋友。”看来,李娜(微博)法网对手的形象在中国更深入人心啊。

  领先榜大换血

  有女朋友督战,麦克罗伊发挥并不顺畅,昨天抓了7鸟,但吞4柏忌,一路颠簸地以69杆收尾,并列第17位。而与首日单独领先者布拉德利同组的亚当·斯科特也是摇摆不定,但9鸟2柏忌足以让他以总成绩“-10”在今天最后出场。自从1999年创立以来,仅仅只有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在一年中赢过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澳大利亚人认为今年自己也有机会。与梁文冲(微博)同组的南非人乌休岑两天内起伏更大,首轮成绩仅为“-1”,但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抓9鸟没吞1柏忌,瞬间也攻上了领先榜并列第二的位置。排名榜首的是瑞典人雅各布森,首轮67杆,次轮66杆,全程没有柏忌,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3洞的两只,稳稳地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

  首轮打出65杆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布拉德利,昨天第二洞就成功抓住老鹰,第3洞撞果岭杆错过小鸟,但第4洞就抓回小鸟,一时间记者工作间都震惊了。才上午11点,布拉德利就已经到了“-10”,“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挡布拉德利了。”但从第5洞的推杆偏出后,好运气就此与美国小伙儿再见,最终他只以70杆收尾,位列从成绩第4。至于中国军团,昨天也终见红字,福建26岁选手吴阿顺第二轮打出69杆,并列第30位。而张新军(微博)交出68杆后,名次升至并列第34位。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