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军发微博称新推杆很给力 64杆引爆新浪微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5:50  新浪体育微博
张新军张新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中国球员张新军(微博)在汇丰冠军赛(微博)第三天发挥出色,抓下8只小鸟球,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打出当天最低杆数64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06杆(-10),目前落后领先选手6杆。赛后,张新军发微博称新换的推杆太给力。他的出色表现,也让新浪网友大呼过瘾。

  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奔走相告这则好消息。Jay祖瑞评论说:“当阿冲表现一片萧条的时候,张新军兄弟给中国球迷带来了特大惊喜!单轮-8,最后三个最难的结束洞,全部抓鸟,五星红旗也随之飘至领先榜的前列,太给国人长脸了!”网友八号铁也称赞道:“张新军为陕西高尔夫,为中国高尔夫争夺荣誉。”

  除了祝贺张新军取得好成绩之外,网友也纷纷预测。网友家里蹲总裁称:“如果张新军明天夺冠!是怎样的一种景象? ”网友高球票友-球爱的天空回忆与张新军的一段接触称:“这个小将踏实,认真,是个好娃!早在今年六月份就主动联系我,要快乐捐。由于赛事旅途奔波,没有按自己说的日期汇款,还特意发私信给我解释。直到将1000元善款汇出才安心。这样认真守承诺的球员一定会成大气!”网友GOLF_杨滨预言:“中国球员需要的就是提高专注度,今天张新军很给力!每天希望有更好的发挥!也许会有更大的奇迹!”

http://ww1.sinaimg.cn/bmiddle/4485a03ajw1dmsy3m3bcuj.jpg

  负责为张新军这一组举牌的工作人员一路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她感慨到:希望张新军能打进前十,为中国球员争口气!  网友王丰疯诙谐地说:“张新军明天好好打,大家支持您,冠亚军您来选!”

 

  点击查看更多新浪微博留言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