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美津浓赛卢晓晴领先 冯珊珊68杆落后2杆暂T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9:34  新浪体育微博
LPGA美津浓赛卢晓晴领先冯珊珊68杆落后2杆暂T5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LPGA美津浓精英赛首轮昨天下午在日本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66杆后,与日本选手饭岛茜(Akane Iijima)、韩国选手黄雅凛并列位于榜首。

  参赛的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微博)本轮68杆,与美国实力小将、去年在这场比赛上获得过第三名的史黛西-刘易斯等其他六位选手排在并列第五位。

  “我的前9洞打得很一般,但转场之后,我连续拿到了五个小鸟,这一轮感觉很不错。”卢晓晴说,她去年拥有LPGA和日本女子巡回赛JLPGA两大巡回赛的参赛卡,而今年把主要精力放在了JLPGA上,因为日本离她在中国台北的家更近一些。她本赛季最佳表现是在日巡赛拿到过亚军。卢晓晴这一天还有机会打出她本周第二个一杆进洞,当时她在144码的5杆洞用8号铁把球打到了距离旗杆只有3英寸的地方,轻松敲进小鸟。周三的练习轮,她在162码的第8洞用6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

  并列领先者饭岛茜为了得到本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在过去的三场日巡赛比赛都进了前十名。对首轮66杆的成绩,她说:“我这一天很开心,因为这一天都把球打到距离洞口很近!”她最近调整了推杆方式,距离控制更精准,这也给她带来了更稳定、出众的表现。

  同样打出66杆的韩国选手黄雅凛,本轮拿下了7个小鸟、只用了27推,而这样的状态她也是久违了,“我休息了两周,上一周还没能晋级。希望接下来的两天也能发挥好。”

  从日本JLPGA走向LPGA的日本球员上田桃子打出67杆后,暂时1杆落后,排在第四位。

  卫冕冠军申智爱,打出了69杆,全场拿下3个小鸟、无柏忌,暂时并列第12位。“这一轮还不错,天气也很完美。我没有什么失误,但希望后面两天能多抓些小鸟,”她认为比起去年,球场的果岭速度要更快一些。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