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公开赛再添球星 阵容不输同期澳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虽然与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举办时间相冲突,都在11月10-13日举行,但是新加坡公开赛在参赛阵容上不输给对方,除了之前确认参赛的米克尔森之外,南非双雄埃尔斯与古森、美巡赛名将吉姆-福瑞克与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等球星都最新确认将会前往狮城参赛。

  新加坡公开赛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可,同样会像去年一样拥有204位球手的参赛阵容,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他们分别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色拉逢球场(Serapong)、丹戎球场(Tanjong)参赛。在产生晋级线之后,进入决赛的球手们周末则将在色拉逢球场比赛。

  继四届大满贯冠军米克尔森、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亚洲的唯一一位男子高球大满贯冠军梁容银、三届美巡赛冠军金河珍和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等球星稍早之前已经确认角逐新加坡公开赛之外,现在又有一批大牌球星最新加入到这场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赛事里。他们包括来自南非的三位大满贯冠军--古森、埃尔斯、路易-乌修仁以及两位美国名将福瑞克和韦伯-辛普森。

  三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是新加坡公开赛的常客,他两次获得过亚军,包括在2006年的延长赛上输给了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在2008年以一杆之差输给了印度名将米哈辛。这一次重返新加坡公开赛,埃尔斯当然想要将这项赛事的冠军收入囊中。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福瑞克、辛普森都是第一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因此他们的到来将会吸引到庞大的观众,另外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也会加入到这场云集明星的比赛中。

  而在新加坡公开赛进行的同一时间,澳大利亚公开赛也将打响,这场赛事的最大牌球星莫不过于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不过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50位,仍在追寻自己将近两年的首个冠军。另外,澳大利亚本土名将亚当-斯科特、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杰森-戴伊(Jason Day)、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也会在悉尼湖泊高尔夫俱乐部(The Lakes Golf Club)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加坡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