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获PGA年度最佳球手 21年后英国选手再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10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在迪士尼精英赛夺冠唐纳德在迪士尼精英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卢克-唐纳德因为在迪士尼精英赛的出色表现,赢得了PGA年度最佳球手奖。这是21年以来,第一个获此殊荣的英国选手。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卢克-唐纳德在迪士尼精英赛上实现年度第二场美巡赛胜利。他因此在积分上超越韦伯-辛普森,夺取了PGA年度最佳球手奖。今年,两位选手在美巡赛上都赢得了两个冠军,每个冠军的分值为10分。卢克-唐纳德平均杆数最低,赢得了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除此之外,他还领先韦伯-辛普森拿到了美巡赛奖金王,最终他的积分为60分。与之相对,韦伯-辛普森的积分为56分。卢克-唐纳德因此成为1990年尼克-佛度以来第一个赢得这一奖项的英国选手。

  PGA年度最佳球手奖与美巡赛年度最佳球手奖不同,一个是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颁发,一个是由美巡赛(PGA Tour)颁发。后者通过投票选举产生。选票下个星期才邮寄出去,需要12月9日之前寄回才有效。卢克-唐纳德在赢得奖金王之后,他在那个奖项上也成为大热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